close

https://share.weddingday.com.tw/post/30581

原文請點選上面網址

※當天還有跟衣夫人介紹的攝影跟新秘討論造型,我準備了一大堆雜誌,還在想要的造型上貼標籤作註記,準備婚紗造型這個項目真的是越來越上癮啦~~~我老公那天比較可憐,他負責搬運我的雜誌,真是辛苦他了~?攝影跟新秘都非常專業,而且她們都非常細心,拍攝跟造型真的可以全部放心交給她們,我們很幸運能遇上如此專業又溫暖的團隊~!

 

2017-10-01:拍攝當日

終於到拍攝當天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造型重點~一定要貼雙層睫毛+超淺粉紅唇就行,哈哈~?左邊是我超強新秘~育菁Yumi??,她真的非常懂我想要的日系感覺,超強!

婚紗拍攝是請到超厲害的聖雯老師,我跟新郎一開始擺姿勢都很四肢僵硬,在聖雯耐心的指導下,才漸漸好些,擺好姿勢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(笑)?
 

 

拍攝地點在衣夫人棚內,衣夫人本身的場景真的非常適合拍浪漫婚紗✌?

最後選了雪花婚紗,頭飾是非常浪漫的白花,照片裡的花全都是衣夫人裡的喔!?

 

這張照片廣受好評,大家都說這張超美~(羞) 頭飾超多不同顏色的玫瑰,超級喜歡?

拍攝當天非常愉快,謝謝衣夫人給我浪漫的婚紗夢~想要當美麗的日系公主,選衣夫人絕對不會失望唷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